close

 

在花園中 詞/曲 Riin 

我懂 你也不清楚是什麼降落

在 花園中 是行星 還是寂寞的黑洞

它 微弱的光 就這樣 靜靜包圍你我

在 花園中 你 我 都需要被拯救 

星星墜落下

停留在心上

從此你就是我

yeah yeah yeah yeah

星星墜落下

停留在心上

從此我就是你

yeah yeah yeah yeah

You, it's you, I couldn't say a word about you

你說 我也不清楚是什麼降落

在 花園中 是行星 還是寂寞的黑洞

它 微弱的光 就這樣 靜靜包圍你我

在 花園中 你 我 都需要被拯救 

You, it's you, I couldn't say a word about you

 

 

電音的感覺真好,by Y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osaAz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